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5-03

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工作,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专业性、系统性和针对性,4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二教210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国盘、副院长冯学军、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施国盘主持。

会上,施国盘院长对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对老师们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把握机遇,把教学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来抓好、做实。会上,施国盘就学院近期即将组织举办的“青岛市环保局干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委托我院举办,培训对象为青岛市环保系统处级干部,全院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培训的专业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工作。

最后,施国盘院长强调,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要不断创新,学院要把教学质量作为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人:常伟 审稿人:施国盘)



最后更新时间:2018-05-03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