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3-20

      为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3月18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江路校区实验楼二楼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范晓光通过PPT,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第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校取得的十大方面成就,发现现有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三步走”的奋斗目标,以及实施“十大工程”的发展战略,并明确我校建设特色新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随后,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体会,气氛融洽,交流氛围浓厚。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成员,自己的未来与学校的未来息息相关,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校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与学校共成长。最后,范晓光对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争做学生中的先锋模范;要始终保持一股锐气,散发青春活力,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应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做好安全稳定、宿舍卫生、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日常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撰稿:常伟;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2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第六期“力学笃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沙龙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