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张殿恒参加高等职业学院建工174班主题班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20

5月16日下午,从长江路校区2教阶303教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级领导张殿恒走进所联系的高职学院建工174班,与同学们一起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班会活动,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副书记范晓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宋晓峰、辅导员常伟、于璐、建工174班班主任叶明亮陪同参加活动。


班会伊始,班主任叶明亮介绍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和意义,班长张翔宇通过班级成员介绍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了建工174班这个大家庭,学习委员孙娇娇介绍了本班优良的学风建设情况,团支书王懿介绍了团支部工作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3名学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结合班会的主题和学习内容,张殿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青年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让青年同志们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前进方向,特别是讲话中提到的尊重、理解、包容等内容,更让青年同志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他动情地说,革命先烈的追求是创造美丽中国,而现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任务传递到了同学们手中,希望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品德和坚定的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并为之奋斗;要敢于承担,勇于创新,只有敢想敢做,不断奋进,才能将梦想化为现实;要怀揣梦想,树立远大的理想 ,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中国梦;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伟大时代,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为描绘美好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围绕在张殿恒身边,提出自己学习生活中各种疑问和思想困惑,张书记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所关心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记录并解答。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大家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快乐、学会收获,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收获学业、收获成长。原定1个小时的主题会,在同学们与张书记的踊跃互动中,开了足足2个多小时,整个主题班会笑语不断、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会后,建工174班班长张翔宇表示,能成为校领导的联系班级,全班同学十分激动和振奋,这是对我们班级最大的肯定。作为一名大学生和主要班干部,要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己、示范引领,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班主任叶明亮表示,对校领导直接联系建工174班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建工174班全体同学谨记张书记的嘱托,勇于拼搏,不负青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撰稿:常伟;审核: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2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