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16

5月14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了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在全校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中心组成员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发扬五四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传承好伟大的五四精神,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与会同志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高职继教学院“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好做法。


孟凡勇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指出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孟凡勇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做好青年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对青年提出的六方面要求,每一方面要求都要准确理解把握,做青年教职工、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知青年意,思青年忧,解青年难,为新时代青年建功立业搭建广阔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特点,认真开展好“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6

上一条:校领导张殿恒参加高等职业学院建工174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无烟宿舍创建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