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24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的教学管理情况,收集同学们意见和建议,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5月22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203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务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老师们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同学们在肯定目前学校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教风学风、学生评教、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保障等主题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低年级新同学谈及较多的是高中到大学学习转换中遇到的各种不适应与困惑;高年级学生则比较关注专科考研、专升本与就业等相关问题;部分同学对下一步校区搬迁等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和疑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座谈会现场师生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会最后,高等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夏虹老师对同学们参与座谈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仔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而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收集了第一手资料,对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孙鑫 审稿:冯学军)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2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祝赵昱在2019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