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季忆——我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1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追忆流年,镌刻相离别思。为记录下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与期盼,营造温馨的毕业季氛围,610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楼前开展了一场“季忆——我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师生纷纷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


艳阳高照下,鸟语花香间,拉起“季忆——我给毕业生送祝福”的红色条幅,竖起粘贴着毕业生往昔美好瞬间的照片墙,同学们将美好的祝愿写到便签纸,贴在照片墙上,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满满的祝福:“未来的路还很长,青春还未散场,祝你们像风筝一样,为梦想而飞翔,祝将要离开母校的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年轻的时代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年四季的春天,这个季节很精彩,处处是生机、是希望。即将大学毕业,愿你在这最开心的季节,展翅飞翔,直冲云霄。”···句句祝福,字字深情,仿佛把时间拉回了2016级刚入校的时候,球场上的奋身跳跃,运动会上的挥汗如雨,舞台上的尽情歌唱,这些难忘的瞬间定格在一张张的相片里,也定格在这个青春阳光的校园里。


此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记录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愿“青春不散场”,祝2016级毕业生带着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撰稿:常伟 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永葆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宿舍火灾防范视频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