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朋心合力,人才辈出”高等职业学院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成立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2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分享彼此经验,实现共同发展。6月12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于长江路校区3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成立大会。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中心主任刘安庆、高等职业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高等职业学院心理联络员于璐、各班级心理委员和朋辈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开始,辅导员于璐为同学们讲解了朋辈志愿者的含义,使同学们对朋辈志愿者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宋晓峰宣布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正式成立,并表达了对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的美好祝愿。自此,我院首个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正式成立。成立仪式之后,青岛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主任刘安庆在现场给各朋辈志愿者做了一次专业而又详细的心理讲座。刘安庆老师在讲座中表示:朋辈倡导“家”的文化,爱与奉献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责任第一是我们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此次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的成立,为高等职业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等职业学院也将在此基础上积极传播朋辈文化,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2

上一条:高职学院开展“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永葆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