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09-07

随着高职学院9月5日774名学生顺利搬迁入市北校区后,新学期高职学院教学工作在前期充分准备下也全面有序展开。9月7日一早,高职学院院长施国盘、副院长冯学军一早来到1号教学楼前迎接每位同学和老师,同时带领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一同巡查了每一间教室的上课情况,确保开好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学院领导巡视检查教学工作是我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有序开展的重要环节。学院也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因为今年暑假涉及学生搬迁校区,教学工作的很多方面也存在变化,假期中学院专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调整,依托市北校区师资等教学条件,结合高职专业实际需求,在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对部分选修课程进行改动,以满足社会和教学的需要。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效果,学院还通过线上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学生的学习规划和就业规划。

新学期,新气象。巡视检查过程中,任课教师均能做到提前到岗、学生提前十分钟到课,呈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整体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院教学工作全面规范有序进行。(撰稿:刘立龙  审核:施国盘)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07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高等职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