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09-21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9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18日中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门前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主题签名和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等形式,现场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签名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组织下,大家踊跃在印有文明上网引领时尚 强化安全成就梦想字样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现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极大兴趣,表达了对营建维护健康安全的网络空间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既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又提升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撰稿:徐光耀、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2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