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会议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09-28

    为总结高等职业学院易班分站以往的工作情况,并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利用易班开展学生工作,9月27下午高职学院易班站召开本学期易班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高职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于璐以及高职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于璐首先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规划。于璐指出,易班分站成员和各班级易班委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要精心谋划,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让易班工作活跃起来,以内容为引领,进一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将易班工作的成效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着力打造新媒体下的网络思政平台,切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随后,于璐还对易班考核的评分以及提高活跃度的工作方法做了简单说明和评价,让易班各部门成员更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和方法用最饱满的热情去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将2020年下半年高职学院易班分站工作计划落细到事、落细到人,为我院易班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2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