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09-30

    国庆将至,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守校园安全底线928晚,高等职业学院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327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问题、宿舍禁烟问题、网络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强调,并作出以下要求:首先,要精准掌握本班学生外出情况,如实上报一日三检及行程信息,熟知疫情处置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其次,各班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宿舍用电安全、宿舍财务安全、宿舍内吸烟等问题,要逐一排查整改,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氛围。最后,提醒同学们时刻防范网络安全,结合近期几例网络诈骗案例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谨防校园贷、网络刷单行为,筑牢安全防范底线,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认识,为做好十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班级安全工作奠定基础(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3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