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04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为迎接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1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赛前,各个队伍队员斗志昂扬,摩拳擦掌,积极为比赛做准备。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以高昂的热情,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角逐。经过几场热烈的比赛,张振鲁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名。


   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竞赛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在友好的比赛氛围中,参赛队员赛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刘晓彤;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0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