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09

扎实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学生工作10月8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215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宿舍安全、请销假情况以及晚点名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副书记范晓光就近期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工干部一定高度重视奖助贷补评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宗旨,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根据分配名额,严格评定程序。随后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学生禁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围绕学生公寓禁烟问题,范晓光强调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应高度重视学生吸烟问题,严格落实执行《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公寓禁烟方案》,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创新管理方法,充分调动吸烟学生戒烟的积极主动性,达到由行动上戒烟转变为思想上戒烟的效果,将戒烟行动进行到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的要求,细化了工作的职责,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常伟;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0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