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12

按照校党委关于支部学习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和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09下午高等职业学院于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229 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辅导员常伟、18级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伟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随后,发展对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不断从中汲取养分,成为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此次支部学习会使学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时刻铭记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还要继续高举团结的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撰稿:陈长秀、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1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全体舍长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