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22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引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10月19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图书科技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无悔青春时代”的主题学习研讨会。辅导员常伟,18级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深入温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等内容,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牢记历史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争做优秀党员。同时,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奋斗之路",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经过本次主题学习研讨会,使发展对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撰稿:姚春月、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2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支部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