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学党章、知党章、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27

牢固树立尊崇党章,敬畏党规,遵守党纪的思想自觉10月21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图书科技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党章、知党章、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辅导员常伟,18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围绕党章的学习展开专题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练好学习党章这个基本功,就要深深懂得党章这本薄薄的册子中字字千钧的重量。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过本次学习活动使学生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将党章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撰稿:姚春月、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27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优秀专升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