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0-30

高等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30日,高等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市北校区三阶南教室胜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分团委书记宋晓峰,辅导员于璐,校学生会和市北校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代表,以及全院65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学代会是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院分团委、校学生会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规定程序组织召开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多次听取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对大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明确指导和要求。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学生会代表李佩心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向大会致辞,对我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一年以来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希望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与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增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合作与交流中建立更深厚的友谊,携手开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在弘扬忠党爱国精神、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通过学代会向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二是要爱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三是要敢为人先,增强综合素质,通过点滴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积累,培养高尚的品德、创新的思维、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审美;四是要勇于担当,培养奋斗精神,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努力去克服学习过程中的“不容易”,挑战成长道路上的“不可能”。

 

 

大会经过一天紧张严密的议程,审议通过了第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学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大会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撰稿:孟德旭、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0-3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学党章、知党章、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