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携手禁烟 共创文明”横幅签名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1-06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携手禁烟 共创文明”横幅签名活动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加深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116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开展“携手禁烟 共创文明”横幅签名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5点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会志愿者首先发放了“携手禁烟 共创文明”倡议书,倡导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香烟危害,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做一名文明的新时代青年,共同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鲜艳横幅很快便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开始,自觉遵守校园禁烟规定,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打造“无烟校园”而努力。(撰稿:周一凡;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1-06

上一条:高等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走进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