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23

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22日中午,高等职业学院于1229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常伟、于璐以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不忘初心本色,追忆建党百年,参赛选手们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的讲述着自己对中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心。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对英雄人物的致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与期盼,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最后,各位评委对每位同学就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题形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

青春心向党,红色永相传。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用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写:宋紫慧、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23

上一条: 高职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易班分站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