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4-01

3月24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在市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会议全体教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施国盘传达了校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1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布置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王亚军书记和谭秀森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施国盘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就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分解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科室要总结查摆上一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剖析原因,总结经验;要在深入学习吃透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把思政育人贯穿工作各环节,尤其是思政入课堂,提高课程质量;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充分调动每个教职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协同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分解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把工作抓实抓细;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创造性的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0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