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二)——走进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2

4月19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院长王乐生带队走访了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座谈活动及签署合作协议。东方监理公司总经理刘永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永峰对我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输入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储备等领域,不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王乐生表示,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双方在优势互补、学生培养、师资共享、学校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在继续教育、业务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不断发挥优势专业的积极作用。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共同约定,将在校企合作关系下,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在基础教育品牌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人才输送、等领域深入合作的途径,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努力做校企合作的典范。(撰稿:于小洛;审核:王乐生)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2

上一条:校工会走访继教高职学院分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一)——走进青岛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