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走访继教高职学院分会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董典同、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金建英到继续教育学院分会进行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分会主席孟凡勇和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范晓光、分会委员许倩、施百玲、肖丽丽参加此次调研。

孟凡勇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分会会员情况、设置情况和近期分会的主要工作。董典同主席介绍了工会本次调研的目的、学校工会近期工作等,金建英副主席就文体活动、生活福利、宣传工作及教职工子女入学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分会各委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汇报交流。

此次调研加深学校工会和基层分会的交流沟通,为下一步学院分会开展工作提供指导建议,同时为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为继续教育学院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奠定基础。(撰稿:肖丽丽 审核: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3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三)——走进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二)——走进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