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三)——走进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6

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建设、地产开发、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大型建筑企业。近年来,高等职业学院多名优秀毕业生就业于该公司。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育人质量,拓展就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与企业实现共创共赢,4月21日,副校长王在泉带领高等职业学院院长王乐生、副书记范晓光及党政办负责同志到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青岛德才集团副总裁田会娜、德才装饰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刘刚、德才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姚夫林、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副总监谢天翔、德才装饰人力资源副总监曹荣华、德才集团招聘主管刘璐及我院2019、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高宇、徐艾敏座谈。

座谈会上,王在泉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德才股份是最受学校毕业生青睐的就业单位之一,一大批校友扎根企业,与企业共成长,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校感谢德才股份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会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她表示支持教育事业,是德才股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项目建设、智力支持、人才合作、智能赋能、资金援助等方式,与校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共育和成果共享,通过系统培养,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深度结合起来,利用最前沿的行业技术贯穿于学生培养中,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在教育事业中奉献德才力量。

81717eff75b1944fa4b03eb5d4b4526 0f9cd23375391fcf275780a04e9444d

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

02fa329e0b3afa19b01b4a585d89aec

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高等职业学院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发就业岗位,尽最大努力推动学院最后一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6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四)——走进中青建安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工会走访继教高职学院分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