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9-01

为引领同学们以奋进姿态开启2022年秋季学期新征程,8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在一教327教室为英国高等文凭SQA项目2021级全体学生讲授了题目为“全力以赴,做更优秀的自己”的开学第一课,这也是SQA项目“院长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

王乐生带领全体学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之路,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王乐生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做新时代不懈奋斗的追梦人。他号召全体同学大展鸿鹄之志,通过国际课程的学习,培养专业的学术精神,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积极拓展视野,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从而实现精彩人生回报国家社会。

“开学第一课”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学生深受鼓舞和启发。21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闫钘同学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自觉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青春,做优秀的自己!(撰稿:许倩、李杰;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1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