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信息发布
发布人:     时间:2013-05-23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建一局” )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前身为成立于1953年建筑工程部直属施工队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建一局已成长为具有国家特级工程总承包资质,集设计、科研、施工、安装、装饰、物流配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现有全资和控股企业30余家。

中建一局山东公司隶属于中建一局,成立于1995年,前身是中建一局三公司青岛分公司,总部设立在青岛,承接山东省内工程。所承接的部分精品工程有青岛国际金融大厦、青岛金都花园、青岛城阳人民医院、胶南海尔工业园、青岛嘉陵江东路嵩山隧道、青岛劈柴院改造项目等。

中建一局山东公司广泛吸引凝聚各类优秀人才,潜心打造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平台,新员工入职后先期进行岗前培训,望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共谋发展大业,共筑美好明天。

序号

需求专业

岗位

学历要求

人数

1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安全工程

质量员、技术员

预算员、安全员

2013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10

2013年应届专科生

15

2

工程测量

测量员

2013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10

3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

机电/水暖-施工员/预算员

2013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10

4

商务法务

法务人员

2013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

5

财务管理/会计学

财务会计

2013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

注:成绩无挂科,平均分不低于70分;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请同学按照院校名称+专业+姓名编写的简历(附成绩单)发送到电子邮箱。

联系人:王梅 王哲

电话:0532-80955852

邮箱:yijuzhaopin@sina.cn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77号民营科技中心,625室

中建一局山东公司行政人事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3-05-23

上一条:青岛恒生源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颐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