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
发布人:     时间:2016-11-28
11月24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阶402教室举行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学院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及各科室主任、学生工作干部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15、16级主要学生干部到场观摩。会议由辅导员于跃洋主持。
此次评选大会由各班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各班递交的材料,综合班级素质测评成绩、日常班级工作等情况,从二三年级30个班中初选出11个优良学风班参加此次公开答辩。
会上,各班级从班级情况、思想建设、学风养成、文体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展示,优异的成绩、积极的思想、良好的班风和学生干部激情的讲演,体现出高职学子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也展现出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为推进班级建设做出的不懈努力。部分班级还查找了不足,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办法,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改善班级学风,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整体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终经评委团投票,会计152班、机电141班等5个班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班”,分别获得奖金1000元;建工141班、艺术152班等6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分别获得奖金500元。
最后,孙波院长讲话。他指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不仅直接影响全班同学的学习兴趣、学习态度和学习结果,更能够促进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他希望学院所有班级以优良学风标兵班为榜样,创新工作方法,激发班级活力,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抓好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大会,增强了学院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又起到了各班级间相互学习借鉴、完善自我的预期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2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