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7-06-09
6月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教210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冯英豪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冯英豪总结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学生期末复习和考试、资困助学、安全稳定、学生公寓管理、2017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近期学生违纪违规处理等做了通报和说明。他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学生违纪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班高度重视特殊学生工作,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充分发挥班干部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就安全稳定工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对宿舍安全秩序检查治理等做了安排,并通报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全国高校建筑软件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冯英豪要求各班要尽快召开班会落实相关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和发挥班级干部、学生党员的作用,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工作,确保全院学生安全稳定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 
最后,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更新时间:2017-06-0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2017年“博士论坛”开讲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项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