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夺得第十一届理工大杯辩论赛亚军
发布人:     时间:2014-11-18
11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第十一届理工大杯辩论赛决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高职学院与管理学院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辩论双方就“大学生应先就业后择业还是先择业后就业”展开激烈的辩论,我院始终坚信“大学生理应先就业后择业”这一辩题。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双方辩手表现出色,在每个环节都能用自身出色的口才为各自的论点润色并细心地找出对方的漏洞,紧扣漏洞来做出反应。攻辩时间辩论双方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宋青宁教授作了简要总结。他表示:辩论赛能够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表达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校为同学们创造的各种平台,并通过这些平台来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有助于浓厚学术氛围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经过一番争辩,管理学院夺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我院获得亚军。时浩玮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网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4-11-1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答辩 下一条:新生运动会花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