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答辩
发布人:     时间:2014-11-21
11月20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二教401阶梯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大会。学院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各科室主任以及学院长江路校区教师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于跃洋主持。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采取各班自愿申报—提交班级风采展示课件—学院择优推荐参加答辩的方式进行。经学院初选,二三年级26个班中共有12个班脱颖而出入围公开答辩。
答辩会上,各班级通过PPT形式,向大家全面展示了班级概况、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奖励荣誉、展望未来等班级建设多方面情况。各班PPT课件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答辩代表更是以详实的数据、直观的图表等方式重点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奖励,精彩的展示过程不时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团投票评议,建工122班、造价131班等8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其中建工123班、会计132班等4个班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班”。
孙波院长公布答辩结果并讲话。他对各班班级建设特别是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班异彩纷呈的展示给予充分肯定。他说,12个班的展示可以概括为组织健全、制度严密、重点突出、丰富多彩。比赛虽然有先后名次,但此刻成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同时,他也希望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班级,要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起建设高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优良学风班答辩,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丰富成果,进一步浓厚了全院学生的学习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达到了促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预期目的。

最后更新时间:2014-11-21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夺得第十一届理工大杯辩论赛亚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