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圆满举办“穹顶之下”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人:     时间:2015-04-11
当下空气质量堪忧,多省市持续雾霾天气,为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以“倡导环保,杜绝雾霾”为主题的“穹顶之下”海报设计大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艺术专业相关老师六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新老校区所有学院学生会、校心协、校社联、校学生会、高职学院14级全体班级、以及一些个人,共收到作品50余份。所征集的作品于2015年4月1日起在二教一楼大厅举办展览。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作品贴近大学生的内心,内容非常有创意,表现手法独到;色泽艳丽,色彩冲击力强;版面合理,画面整洁;主题鲜明,有感染力。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打分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为高职学院艺术143班,二等奖为高职学院艺术141班、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三等奖分别为高职学院建工143班、艺术142班、校社团联合会,优秀奖分别为校学生会、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141班、人文学院学生会、建工141班、艺术144班、会计141班,另评选出朱光胜、赵鹏、翟乃东、李玉良、薄瑞盈、董亭钰和官耀阳等同学获得优胜个人奖。

本次展览为期10天,同学们从二教一楼大厅走过的时候都会驻足欣赏。看着这些作品,每位同学都会有所感悟。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正在恶化,我们要改变这些现状。高职学院第二届“穹顶之下”海报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1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获得啦啦操与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高职学院开展寒假就业走访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