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获得啦啦操与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15-04-17

4月15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舞动青春 阳光生活 温馨家园”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副校长李东致辞并宣布文化活动启动暨体育文化节开幕。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学生啦啦操与健美操决赛。

青岛市健美操协会副会长、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董灏担任裁判长,黄岛校区办、学生处、体育教学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团学生工作干部及千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我院代表队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17

上一条:高职学院在“新锐时代秀新闻短剧表演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圆满举办“穹顶之下”海报设计大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