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在“新锐时代秀新闻短剧表演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15-04-24
为让同学们更好掌握时事新闻,更好了解当今局势,青岛理工大学于4月23日在科学会堂举行了“青春的旋律----新锐时代秀新闻短剧表演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学院新闻网络部积极踊跃参加,为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短剧风采。
本次比赛由学籍管理科科长郭树峰老师、网络中心主任李宁老师、校团委东忠方老师担任评委,各校级组织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担任嘉宾。
比赛激烈开幕,演员们尽情地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魅力。各学院编排的短剧生动形象,贴近生活,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其中,自动化学院的《旅游那些事》,深刻地对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猛烈抨击;经贸学院的《勇敢的心》,以优美的笔触,剖析深刻的独白给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管理学院《外滩跨年之痛》以细腻温情的舞台风格引人深思。各学院你方唱罢我登场,力求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新闻视角。
此次短剧比赛,我院新网部倾心排练,舞台上,演员们夸张搞笑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笑声,短剧故事情节丝丝入扣,跌宕起伏,特别是第四幕市长独白,把一位对家人充满无限悔恨的贪官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几句声嘶力竭的哭喊,赚足观众眼泪,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本次比赛中,高职学院凭借短剧《爱的遗憾》的精彩演出再次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自动化学院、经贸学院获得二等奖。
本次短剧大赛中,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纷纷表现出最佳水平,让广大同学在舞台上品味到真实的新闻事件所带来的感悟,在娱乐的同时也丰富了知识,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各获奖学院负责人上台领奖后,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24

上一条:我院获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方案资助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获得啦啦操与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