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获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方案资助
发布人:     时间:2015-04-24

4月24日,我校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方案评选揭晓,本次共评出校级重点立项资助方案5个、一般立项资助方案35个。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薛允洲为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为副组长,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审小组结合2014年度立项结题情况,对今年上报的70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认真评议、逐个评分。经党委组织部汇总、审核评分结果,其中我院党总支《志愿倾情传播青春正能量,弘扬美德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方案获一般立项资助。学校将给予每项1500元经费资助。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24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高职学院在“新锐时代秀新闻短剧表演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