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荣获我校2015年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团体冠军
发布人:     时间:2015-05-14
5月10日上午,由学生处、团委和体育教学部主办、经贸学院承办的2015校园吉尼斯大赛在长江路校区拉开帷幕。学生处副处长于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粲、团总支书记王振、团委张忠臣老师、体育教学部纪新涛老师出席开幕式,王粲致开幕词,于波宣布开幕。长江路校区和嘉陵江路校区共12个学院代表队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挑战经典项目和自我申报项目两大部分共23个项目比赛,室内和室外3个场地进行激烈角逐。室外比赛场地上精彩纷呈:三分球大赛、计时跳绳王、校园耐力王、50米接力、宿舍合力踢毽子、开心跳跳跳、转身呼啦圈、金鸡独立、足球颠球王、一步之遥、排球对传,场地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其中,自行车慢骑比赛更是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围观,两名男生在最后的对阵中不分上下,都运用良好的心态和出色的平衡协调力来使自己和自行车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最后,汽车学院侍述浩同学凭借耐心和技巧夺得冠军并创下新的校园吉尼斯纪录。室内国学达人挑战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文字速记、成语接龙、诗词达人、挑战魔方、穿针引线、速爆气球、背圆周率、24点……选手们才思敏捷、机智过人。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所有同学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当中,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们的精彩风貌。最后,高职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贸学院、商学院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践行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积极进取的平台。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4

上一条:高职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誓仪式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