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5-05-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热爱家庭、父母和亲人的良好情感,弘扬学生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我院于5月10号--5月15号期间开展了“感恩教育月之母亲节”活动,我院学生踊跃参加,热情高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积极号召同学们召开主题班会,班长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母亲节的由来,并要求每个同学拿出手机拨通母亲的电话,并大声说出“我爱你”。任务刚一下发,就有同学说:“从来没有对父母说过我爱你,现在真有点说不出口。”在班长的指引下,同学们先后对母亲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打完电话后,多位同学的眼角都挂着泪珠。接下来,班长把同学们事先写好的信收集起来,准备把这一份份浓浓爱意寄到母亲手里。
负责本次活动的人员,还在教学楼宣传栏里张贴了海报,并将收集的同学们想对母亲说的话张贴在画架上展览,每个人想说的爱不一样,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也不尽相同,这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说出爱的平台,与此同时,更与他人分享了自己对于母亲的深情,相信每位同学都会获益良多。

本次感恩母亲活动,使同学们说出了心中深藏的“我爱你”,促进了同学们与母亲的交流,增进了母子、母女之情,同时,使同学们理解了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了如何感恩,进而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现在时光刚好,我们一定不能吝啬一句“我爱你”,就让我们一起大声表达爱!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网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5

上一条:高职学子在2015年校春运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高职学院荣获我校2015年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团体冠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