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子在2015年校春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时间:2015-05-18
5月15日至5月16日,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参赛的十六个学院和部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 。
15日早8:00,本届运动开幕式隆重举行,我院学生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经过主席台,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检阅。
在随后两天的比赛中,进程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热烈紧凑,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精神风格。赛场上,数名运动员带伤上阵,最后倒在了终点线上,不少运动员在参加了个人主项后又坚持参加了所有接力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勇争先,参与组织的学生干部也认真负责、忘我工作,运动会后期的部分项目是在雨中进行的,但整场运动会洋溢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展现高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高职学子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将于近期对运动会进行总结表彰,鼓励广大学生保持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断突破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网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8

上一条:高职学院2015年校春运会花絮 下一条:高职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