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时间:2016-06-25
6月24日晚七点我院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了毕业生晚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和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出席观看了本场晚会。
主持人首先送上了对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一段段饱含记忆的视频也在大屏幕上滚动。一支劲爆的开场舞点燃整场晚会的气氛,接下来来自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节目依次亮相,小品、话剧、歌曲、舞蹈、合唱、串烧等各种表演形式丰富,在节目中间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小品《我的路》、相声《彬彬有礼》笑翻全场,我院舞蹈队更是以一支《Trouble maker》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激动的笑声和呐喊声过后,音乐剧《青春不散场》将我们的记忆拉回到了校园生活中,相信在场的毕业生更是感慨万千,最后学生会全体部长为学长学姐们献上了一曲《睡在上铺的兄弟》,整场晚会在满满的感动中结束。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已经毕业的同学们能记住今晚这份感动,将我们的祝福带到他们以后的生活中,最后祝他们毕业快乐!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25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