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6-09-27
9月24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团总支书记曲良波,教学工作部主任刘立龙,2016级辅导员宋晓峰出席。会议由曲良波主持,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冯英豪副书记做了校史校情、校规校纪、文明素养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重点为入校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办学成就以及学院办学育人基本情况,并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校规校纪、安全稳定、文明素养等方面的教育。冯学军副院长做了学历提升辅导、学分制与学籍管理规定以及考风考纪专题讲座,结合《学生手册》和《高职学院学生管理手册》,从考勤、考试、学分、毕业等有关教学管理规定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对高职专科提升学历的路径做了说明。
孙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2016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广大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珍惜时光,践行承诺,努力进取,搞好学习,培养爱好,锻炼特长;提高修养,德才兼备,说真话,做真事,做一个高雅的人;全面客观认识自己,希望大家保持自信但不要自负。
会后,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艺术设计4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学业导师,在2号教学楼分别组织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帮助入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建立理工归属感,增强自律意识,合理制定大学规划具有重要意义。(高职学院  曲良波)

最后更新时间:2016-09-27

上一条: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专家组对我校高职重点专业进行检查验收 下一条:2016级军训花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