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人:     时间:2016-11-01

日前,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决赛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了大赛高校教育成果展,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大赛闭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学子燕海鹏、姜伟豪所在代表队获国家铜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的2110所高校、55万参赛者、12万个项目参与了本次大赛,经过省级选拔赛共60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从中遴选出12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接连在国家级、省级创业大赛中取突破性成绩,展现了我院的教育成果及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进步,将极大地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0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高职学院在2016届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