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组织建工专业3D打印培训暨专业调研会
发布人:     时间:2016-11-07
11月6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建工专业实训中心组织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3D打印培训暨专业调研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文峰教授和来自建工专业BIM社团的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多次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取得突出成绩的土木学院周正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学生进行了3D打印技术培训,通过对3D打印软件的实时操控,向同学们直观的展示了建模打印的方法,讲解了在打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刘文峰教授给学生讲解了互联网+、3D打印、BIM等先进技术,结合工程实践介绍了上述技术的发展前景,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随后,刘文峰教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建工专业的教学组织、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和实训中心利用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调研。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开放实验室、增设BIM、3D打印、VR、智能建筑等前言课程等方面提出了个人建议。

本次培训会为高职学院学生接触最前沿的科技提供了重要平台,学生通过培训学习了相关技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专业调研也将对高职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高职学院团总支)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07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