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办“美丽高职 和谐之家”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7-10-26

1025日晚7点,高职学院“美丽高职,和谐之家”主题演讲比赛在二号教学楼阶教301举行。16级辅导员宋晓峰老师、17级辅导员常伟老师以及宿管会的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17级部分同学作为观众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美丽高职,和谐之家”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对于“美丽高职,和谐之家”的理解,通过演讲,用动听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于高职学院——一个温暖的家的浓浓爱意,在他们看来,高职学院是我们在人生路上的一个家,一个教会我们成长的地方。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一段段描述高职之家的话,一张张精挑细选的配图,是他们内心的真情表达。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比,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辅导员宋晓峰老师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26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