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调研报告讨论会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4-19

按照我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总体安排。从3月份开始,高职继教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的原则,分别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制定了三个方向的调研课题。4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施国盘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解读和讨论了《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优化提升工作方案》调研报告。

《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优化提升工作方案》中首先分析了我校当前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回顾了继续教育的办学历史,并结合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继续教育优化提升的总体思路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根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优化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结构,巩固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拓宽校企联合培训渠道,围绕学校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方案,大力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课程建设,为社会培养和输送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优秀从业者和管理人才;突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求,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综合改革统一部署,调整继续教育学院内部机构设置,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在会上充分讨论了调研课题报告,大家纷纷认为该调研报告充分详实的分析了当前我校继续教育的现状及发展的瓶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撰稿人 范晓光 审稿人 施国盘)

最后更新时间:2018-04-19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美丽校园 美丽高职”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