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忆五四 致青春”短视频大赛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15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14,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忆五四 致青春”短视频大赛,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2018级辅导员于璐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


此次活动以视频展示和视频讲解为载体,以对五四精神的“解读”和“弘扬”作为主要表现形式,要求作品展现爱国、青年、奋斗、志愿服务等展现社会正能量的元素,主题鲜明、手法创新、内容积极向上。经过初赛选拔,一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每支队伍开始前先展示自己的视频短片,用青春的活力和精彩的讲解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对祖国的热爱,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富有创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机电184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视频大赛紧跟时代步伐,唱响青春号角,吸引了我院大批学子踊跃参与,通过这场微视频盛宴,加强了青年学子爱国主义的思想教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也激励着同学们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昂扬奋进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撰稿:王懿;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