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14

为大力发展群众体育,鼓励学生养成良好体魄,建设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提高体育美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实效。5月13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行了以“缤纷五四、活力青春”为主题的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宋晓峰、各年级辅导员、全体2018级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2018级各班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风采展示,整齐亮眼的服装、创意百出的动作、节奏明快的音乐,展示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竞赛精神。随后2018辅导员于璐宣读了体育文化节的活动方案及项目规则学生代表进行了运动员宣誓。最后副书记范晓光代表学院致辞。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加强体育锻炼,不仅可以练就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对于国家和民族振兴也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她呼吁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拥抱阳光、拥抱自然,在挥汗如雨的过程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的竞赛中团结协作;在体育运动的魅力下超越自我;在突破极限的历练下成就梦想。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班级拔河对抗赛,参赛的同学们紧咬牙关,为了班级的荣誉拼尽全力,拼搏到底,场上场下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体育文化节共设有拔河比赛、定点投篮、接力比赛、十人“8”字跳大绳等四项赛事,将历时两周。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活动是高等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体育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展现了高职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宋晓峰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忆五四 致青春”短视频大赛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