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权益委员座谈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1-09

2018级学生离校实际在即,为了加强和学生们的交流沟通,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学院教学管理各方面的工作措施,高等职业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18级辅导员于璐、各班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18级权益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范晓光之前各班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大家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在大家即将开始实习之际,更需要了解同学们的各项需求,切实为学生提供好服务。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分别结合目前比较关注的专升本、实习等内容,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最后,范晓光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好学生和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权益联动体系,建立良性的问题反馈机制,提高联动处理权益问题的能力。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好示范引领,模范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各班要在学生骨干的带领下贯彻落实防控要求,保证实习的安全高效

通过本次座谈会,在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扬正能量,积极投身到实习实践中,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1-0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 下一条:高等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走进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