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1-10

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促进班集体建设,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11月10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一教三阶南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高职学院副院长冯学军、副书记范晓光、教学工作部老师、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出席答辩大会并担任评委。1819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评选大会由各班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各班递交的材料,按照《高等职业学院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办法》对申请班级的不及格率、学绩数占比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计算排名,从全院22个班中初选出7个班级参加此次公开答辩。

答辩会上,各班从班级情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展示,优异的成绩、积极的思想、良好的班风和答辩选手激情的讲演,体现出高职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为推进班级建设做出的不懈努力。有的班级还查找不足,分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办法,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为改善班级学风,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整体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最终艺术191班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机电181班、艺术182班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会计183、艺术194等四个班级被评为学院“优良学风班”

此次优良学风班答辩,不仅展示了优秀班集体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全面发展。同时,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给各班级提供展示交流的机会,形成良好的学风态势,起到营造优良学风氛围的积极作用。(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1-10

上一条:高职学院“求是潮”理论研究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权益委员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