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求是潮”理论研究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1-10

高职学院“求是潮”理论研究会是在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独立开展活动的理论型、实践型、学习型学生组织。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理论研究会于2020年11月9日集体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奋进砥砺前行创造美好未来。


理论学习中,社团指导教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致青年:你所关心的未来,党中央的这份重要建议画好蓝图了》等多篇文章,学习后与在座的同学们一起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全会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做出的科学判断。高瞻远瞩又务实管用的规划《建议》,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1-1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学联学生会改革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