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校外实习学生就业推进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3月9日晚,高职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学生就业推进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2018级辅导员于璐主持会议,副院长冯学军,副书记范晓光,教学部主任刘立龙参加会议。

会上,范晓光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就业情况提到在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战略推动下,毕业生在考虑就业形势时,应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评价等现实情况进行多方面分析,带着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尽快进入就业状态;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与单位协调办理相关就业手续,遇到就业相关问题或者难题一定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会协调为同学们尽力解决。随后,副院长冯学军就毕业设计以及在外实习安全等情况进行强调说明他强调毕业生在外实习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报备个人信息,定期与家长、辅导员沟通联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按照教学计划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就业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学生实习期的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0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