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第三届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人:     时间:2016-11-11
11月10日晚,高职学院第三届班徽设计大赛在长江路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担任评委,最终艺术163和建工161的班徽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
班徽设计大赛是高职学院传统活动,今年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比赛主要是为了促进和谐班级的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2016级16个新生班级非常踊跃,均在指定时间提交了富有创意的作品。在当晚的评审展示中,各班级代表从设计理念、图标寓意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本次比赛的作品主题鲜明,有创意,有深度,做工简约精美,美观大方,体现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评审期间,学生会文艺部同学现场演唱了动听的歌曲。经过答辩和评议,艺术163班和建工161班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机电161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艺术164等五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建工163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优秀奖,所有参赛作品将在二教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了创新能力,凝聚了向心力,使同学们受到了美的熏陶,产生了情感上的强烈共鸣,对于形成积极、乐观、向上的班风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职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11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西海岸新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班级红歌比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