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新生班级举行中秋联欢
发布人:     时间:2015-09-28
9月27日晚,高等职业学院部分新生班级在长江路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中秋联欢晚会。李东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团委以及学院负责老师一起到现场看望了同学们,与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在欢快的气氛中,李东副校长一行步入联欢会教室,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李东首先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中秋问候和祝福,他说虽然15级新生不能在家陪父母团圆,但在学校也感受到了理工大家庭的温暖;他希望大家充满自信,勤奋学习,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副书记冯英豪也向15级新生表达了中秋祝福,希望同学们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积极上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生活。
校、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来了节日月饼,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
此次中秋联欢,不仅让刚刚踏进大学校园的15级新同学体验到了高等职业学院“美丽高职,和谐之家”的温暖,也促进了新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2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